韦德罕见赛后发飙:球队先发阵容发挥得太烂了

季孟年11-06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主场面对老鹰,所有人都认为这场比赛骑士队将会无悬念取胜。但最终,他们却是以115比117落败,输掉了最近六场比赛之中的第五场。作为球队的第六人,韦德砍下了25分外加11个篮板,打出了其自从加盟骑士队以来的最佳表现。但是,这依旧不足以帮助骑士队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役,韦德领衔的第二阵容一共得到了64分,而老鹰队的第二阵容却只有26分入账。不过,在首发的比拼之中,骑士队就落了下风。此役骑士队先发五虎合计贡献51分,而老鹰队的五位先发球员则是共计砍下了91分。

“我们的先发阵容打得非常糟糕,这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韦德说道,“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老鹰队打得非常主动。不过在16比18之后,我们的先发阵容就显得不是那么动力十足。真的,我们的第一阵容打得非常不好,球队不能再这样慢热下去了。”

本场比赛的第一节,骑士队以27比38落后,这是他们最近十场比赛之中第七次在首节比赛结束时落后对手。而在本赛季至今,骑士队在第一节合计也只得到了262分,但他们的对手却得到了311分,开局慢热一直都是骑士队所面对的问题。

“我希望在下一次我们进行轮换的时候,第一阵容可以带着领先优势下场,我一直都期待着这一天。”韦德接着说道。不过,闪电侠想在最近这段时间看到这样的场面或许并不是那么容易。罗斯和克劳德看似与球队的磨合更加出色了,但在场上,他们二人的正负值却是处在垫底的位置上。特里斯坦·汤普森因伤将会缺阵一段日子,而在今天,拉夫又因为伤病提前退场,骑士队的阵容俞来变得不完整了起来。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骑士队别无选择,他们只能寄望于现有的队员可以在开局阶段打得更为主动。否则,他们还依旧会被笼罩在不断输球的阴影之下。

“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缺少紧迫感,目前在我们建立队内默契找到化学反应之前,必须拿出那种紧迫感才能赢球。仅仅拥有联盟最佳球员是没法赢球的,这样打下去我们赢不了球。我们必须在场上全力以赴地拼搏,如果我们不明白这一点,像今天这样的比赛还会出现很多次。”韦德说道。

但话说回来,骑士队想要迅速完成改变又谈何容易。在本场比赛结束了之后,骑士队的战绩变成了4胜6负,继续排在东部十名开外。北京时间11月8日,骑士队将会在主场迎战雄鹿。如果届时骑士队依旧无法改变慢热这一毛病的话,等待他们的或许会是又一场败仗、。

NBA  /   骑士  /   韦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