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二级恶意有失偏颇 韦少保罗均为其发声

董倡硕11-06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03比99战胜了来访的雷霆,送给了后者两连败。在今天的比赛中,安东尼背叛二级恶意犯规后的离场成为了雷霆输球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段的时候,安东尼持球杀入篮下,在完成了一记拉杆上篮之后,裁判随即响哨。雷霆的队友们和安东尼纷纷因为这次2+1而庆祝,可是他们没想到,裁判吹罚的是安东尼的一次进攻犯规。

纵观这次对抗,安东尼高高腾跃,为了躲避努尔基奇的封盖,在空中完成了一次拉杆动作,在下落过程中,其手肘达到了努尔基奇的面门,后者应声倒地。在反复观看录像之后,裁判给出了二级恶意犯规的判罚。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当值主裁罗德尼·摩特说道:“裁判组认为当时安东尼的上篮动作是附加的,这不是一个正常动作,他用手肘击打了努尔基奇的脸部之后才完成了上篮,因此我们给出了二级恶意的判罚。”

韦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将自己的矛头直指裁判:“我被打到了脸,裁判脸回放都没看。难道在场地上躺个十分钟才有观看回放的权利吗?我认为他们的判罚十分不公平,安东尼的二级恶意犯规简直就是胡扯,根本讲不通,他当时在冲击篮筐,在保护自己。”随后,火箭队的后卫克里斯·保罗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安东尼的犯规绝不是一个二级恶意犯规。

在被罚下之前,安东尼已经得到了15分,可以说,雷霆的实力与甜瓜的离场不无关系。赛后,球迷们也纷纷表示,如果安东尼的犯规是二级恶意,那么自己在看球生涯中连二十级的恶意犯规都见过。客观来看,安东尼这的确是一个2+1的好球,站在裁判的立场来看,如果要偏向保护倒地的努尔基奇并照顾主场球迷的情绪,开出一个进攻犯规的罚单也就顶天了。希望NBA官方在赛后能够组织裁判继续对这次进攻与拉杆动作进行评估,在未来出具一份具有说服力的判罚决策说明。虽然胜负已经不可逆转,但是球迷们需要一个交代,安东尼也渴望一个清白。


安东尼  /   雷霆  /   韦少  /   开拓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