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球哥二弟涉嫌盗窃LV 已被中国警方带走

季孟年11-08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有消息透露朗佐·鲍尔的二弟利安杰洛·鲍尔因为涉嫌盗窃被中国警察拘捕。

作为UCLA大学篮球队的一员,利安杰洛·鲍尔随队来到中国,参加于上海举行的新赛季NCAA揭幕战。在此之前,UCLA篮球队一行来到了杭州,入住了杭州君悦大酒店。而在UCLA下榻君悦大酒店之后,有消息称酒店附近的Louis Vuittons商店发生了商品被窃案件。现在警方怀疑,此次物品失窃案与利安杰洛·鲍尔以及其他两位UCLA男篮的队员有关。

根据ESPN报道,在北京时间周二的早上8点左右,有大约20名警察来到了杭州的一家酒店,对球员们进行了询问,最终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的时候,三名球员被带上了警车。针对此事件,UCLA官方也发表了声明,他们表示:“我们意识到了在中国杭州发生的涉及UCLA球员的情况。大学正在全力与当地官员就此事进行合作,目前我们尚未有更多的评论。”

利安杰洛·鲍尔是朗佐·鲍尔的二弟,今年才刚刚进入UCLA。目前,我们还尚不确定利安杰洛·鲍尔与其队友的行为是否构成盗窃罪,关于此事的发展,我们也将继续为您追踪下去。

NBA  /   鲍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