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首谈二儿子被捕:在我看来这根本不是什么大事

季孟年11-08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有消息称朗佐·鲍尔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因为涉嫌盗窃而被中国警察拘捕。而在今天下午,利安吉洛的父亲拉瓦尔·鲍尔终于对于此事件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根本不是什么大事儿。

根据著名记者马尔卡兹报道,球爹对于利安吉洛被捕一事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担忧。

“我现在还不清楚事情的具体细节,我还需要再等等。”球爹说道。与此同时,球爹还表示,他并不对自己的儿子感到担心。“利安吉洛很好,他会没事的。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但在我眼中,这根本不算什么。”

目前,球爹携其妻子,以及他们小儿子拉梅洛·鲍尔正在上海。而UCLA篮球队的其他球员们,也正在上海观光迪士尼乐园。按照原计划利安吉洛也应该出现在迪士尼乐园之中,但是,他此刻还仍旧处在杭州,在警方的拘留之中。球爹也是说道:“对于鲍尔家族,对于UCLA来说,这都是不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们需要在这个特殊时期处理此事,稍后我会做出官方声明。”

根据之前的报道,球爹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将会举办一次新闻发布会。而现在,发布会已经开始,具体情况,体坛+还将为您持续关注。

NBA  /   球爹  /   鲍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