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竞选波神也得票:我已经做好了入职准备

敦宇飞11-09 13:39 体坛+原创

美国时间本周二是美国的选举日,最激烈的市长竞选发生在了美国最大城市纽约。最终纽约的现任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以66.5%的得票率成功实现连任。但是对于一个纽约尼克斯的死忠粉来说,选票上的名字都不足以代表大苹果城。

最终,这位球迷行使了他作为一名美国公民可以所拥有的权利—在选票上写上他所支持的人的名字—纽约尼克斯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看到尼克斯将波尔津吉斯树立为球队核心后打出了不错的战绩,有球迷就希望波尔津吉斯可以来治理纽约城。当然了,那些选民可能只是想开个玩笑,因为布拉西奥实现连任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但是波尔津吉斯也不是没有可能。

今天和魔术队的比赛,波尔津吉斯因为手肘和膝盖的伤不能上场,赛前有记者问到波尔津吉斯关于选举投票的问题。波尔津吉斯表示,他愿意接受挑战,试试纽约市长的职位。

“这很有趣,我觉得我完全准备好胜任这一职位,”波尔津吉斯说到:“人们的想象力总是那么丰富。”

纽约的下一次市长换届选举将在2021年进行,那时波尔津吉斯也不过26岁。如果他留在尼克斯,那这将会是他在纽约的第六年。如果波尔津吉斯那时成为不了美国最大城市纽约的市长,那就太让人难以理解了。

撰稿:敦宇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