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五虎竟有三人伤退 凯尔特人已经伤不起

季孟年11-09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虽说凯尔特人在今天击败了湖人,豪取十连胜,并且坐稳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但在这10场连胜背后,凯尔特人球员们究竟经历了多少艰辛,或许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队经历了大换血。上赛季的那套阵容之中,只有4个人本赛季还依旧在为绿军打球。幸运的是,他们在磨合上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可是,这支球队却没能躲过伤病浪潮的侵袭。

赛季还未开始,马库斯·莫里斯便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直到近日才真正复出。在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之中,凯尔特人队今夏斥重金引进的戈登·海沃德也是在第一节还没结束的时候就重伤。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过,本赛季已经宣告报销。

而在今天这场与湖人队的比赛之前,球队的主力中锋霍福德因为脑震荡而缺席。据悉,他是在前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之中被撞伤的。目前,霍福德还没有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测试。更为要命的是,在今天这场同湖人队的比赛之中,凯尔特人今年的探花郎塔图姆也是出现了脚踝扭伤的情况,整个下半场他都没有出战。

在比赛结束之后,塔图姆甚至穿上了保护靴。史蒂文斯也是说道:“在他(塔图姆)退出比赛之前一定就已经感觉到不适了,是我们要求他退出的,为了保险起见他今晚会穿着护靴。”

据悉,塔图姆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届时我们才知道他的伤情究竟有多严重,是否需要休战。

海沃德、霍福德、塔图姆。开赛至今,凯尔特人队的五个主力已经伤了仨。虽说霍福德和塔图姆并不会像海沃德那样缺阵那么长的时间。但在未来的这几天之中,他们的伤病情况无疑还是会对凯尔特人的轮转造成巨大的影响。

在今天与湖人比赛的第三节,史蒂文斯教练已经陷入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之中,球队也一度显得非常被动。虽说少帅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道理谁都懂。在那个时刻,他不断的在叫暂停希望调整。可最终的结果也并不是特别好。

“直到我们只剩下4名球员之前,我认为我们都要继续打下去。可当我们只剩下4个人时,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在赛后谈到球队伤病的时候,史蒂文斯如实说道。少帅的话的确豪情万丈,但在这之中也是带着些许无奈,毕竟,伤病对于凯尔特人目前的影响的确已经非常大。这样的一支球队还能取得10连胜,也能算是一种奇迹了!

NBA  /   凯尔特人s  /   史蒂文斯  /   塔图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