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传言都是编的!我跟埃梅里卡瓦尼没问题

阿基雷11-11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在法国里尔的友谊赛中,巴西3比1战胜日本,内马尔在比赛中利用点球为巴西首开纪录。尽管巴西在比赛中获胜,但在赛后内马尔出席发布会时,却不得不对近来被火热议论的传言予以澄清。

赛季之初,内马尔与卡瓦尼的争点风波就闹得沸沸扬扬,过了好一阵子才有所平息。但在争点风波过后,不少法国媒体继续向巴黎更衣室内部关系聚焦,先后曝出了“内马尔拥特权引众怒”、“内马尔与主帅埃梅里不和”等新闻。不过对于这些传闻,内马尔此前并未正面回应。借国家队比赛赛后发布会的机会,内少也终于正式地谈起此事。而在国家队主帅蒂特用一番话为内马尔鼓劲之后,此前承受了不少压力的内马尔,也泪洒发布会现场。

“他们就是在编造故事,这些事情都不是真的,我跟主帅、跟卡瓦尼都没有什么问题。我刚刚加盟的时候,和埃梅里有过会谈,他告诉我,他要在球场上帮助我。”面对纷纷流言,内马尔也向媒体直言,“关于我与主帅的关系,请不要再编造故事。”

对于自己与俱乐部、队友的关系,内马尔表示,“我在巴黎很好,满心鼓舞地希望为球队争取胜利,与我的队友们一同努力,战胜对手。我知道我在球场上的角色有多重要,也在尽力完成主教练对我的要求,但这样子虚乌有的新闻令我很受伤。人们会因此越来越不了解真相,说些不存在的事情,我很厌恶这样的流言、和编造的故事。”

巴西队  /   内马尔  /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  /   埃梅里  /   卡瓦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