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亲宣明年1月复出 野牛:来中国做队友可好?

章鱼哥11-11 14:13 体坛+原创

今年6月29日,蒙蒂略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不堪严重的伤病困扰,他将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但近期,不少有媒体爆料,蒙蒂略或许会在明年的1月复出归来。而近日,蒙蒂略在社交平台上亲自宣布,自己即将在1月份正式复出。而华夏幸福外援阿洛伊西奥则表示自己期待着能与蒙蒂略继续在中国成为队友。

对于自己复出的决定,蒙蒂略本人在个人ins晒出了他与家人的合影,并发表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大约5个月前,我决定不再继续我的职业生涯,这是错误的决定吗?我认为不是。在当时,那就是最好的选择。后来我与我的家人进行了长谈,我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用另外一种方式结束这个美好的故事(足球生涯)。

有时候短暂的停顿意味着对未来更充分的准备,我不想让那些每天都帮助我的人们失望,尤其是照片中的三位(妻子和俩个孩子)。当我失落或是养伤的时候,他们一直是我坚强的后盾,所以我要向大家告知,我将在1月份重返球场,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我的职业生涯可以书写另一个不同的结局。我将同我以前一样努力,因此我坚信为了这一次复出,我已经做好了更加充足的准备。

谢谢所以帮助过我的人,也谢谢你们一直通过私信的方式为我送上的鼓励!

2014年1月29日,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官网宣布蒙蒂略正式加盟球队他为球队出场96次,贡献21粒进球。2016年底,蒙蒂略转会巴甲博塔弗戈。2017年6月,蒙蒂略宣布因伤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鲁能与蒙蒂略做过两年半队友的队友阿洛伊西奥则也向他发出了邀请,“我也认为你应该如此,接下来去哪呢?如果我不回巴西的话,我们一起在中国找一家球队,继续做队友怎么样?”阿洛伊西奥在评论里这样写道。

中超  /   鲁能  /   蒙蒂略  /   阿洛伊西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