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0分钟遭雪藏 卡莱尔:出场时间靠自己争取

韋人匕11-12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韋人匕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小牛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诺埃尔只打了5分32秒,而今天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诺埃尔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他也没有被列在观察名单中。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当被问到诺埃尔没有出场是否是教练的决定时,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只说了几个字:“时间要靠自己争取”。

小牛队本场比赛采用小个首发阵容,39岁的德克·诺维斯基担任中锋,哈里森·巴恩斯出任四号位。在替补席上的内线球员,还有鲍威尔(出场16分钟),梅杰里(出场9分钟),芬尼·史密斯(出场6分钟)和新秀克勒贝尔(出场2分钟),而诺埃尔没有得到一秒钟的上场时间。

卡莱尔表示,与骑士队在中锋位置上的对决十分艰难。不过,特里斯坦·汤普森目前因伤缺阵,骑士队派上凯文·拉夫担任首发中锋,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完全可以派上一名身体素质出色、具备防守能力的大个子登场,就像诺埃尔这样。

在骑士队最近的一比赛中,火箭队中锋卡佩拉与诺埃尔很相似,无论从身高还是技术特点上,然而面对骑士队,卡佩拉得到了19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本赛季12场比赛,诺埃尔曾担任6场首发中锋,在场均17.2分钟内,得到5.5分,5.6个篮板,0.8次助攻和0.8次盖帽。

NBA  /   小牛  /   诺埃尔  /   卡莱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