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球员力挺尼利基纳 波神:他是我们的非卖品

李辉11-13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昨天骑士与小牛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盛赞了小牛队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并表示今夏握有8号选秀权的尼克斯队应该选择史密斯(9号顺位被选中)。

今天,詹姆斯的这个说法遭到了尼克斯球员的反击,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尼利基纳(8号顺位被尼克斯选中)。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样说,但我只想说我们非常喜欢尼利基纳,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现在干得很棒,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我是球队经理,我不会拿他换其他的球员,就这么简单。”波尔津吉斯在采访中说道。

球队另一位内线坎特先是在推特上转发了有关詹姆斯的言论,并写道,“不用了!!我们很喜欢自己的选的球员,谢谢你!”

随后,坎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利基纳是自己的家人,他不允许自己的家人不被人尊重。

“我不在乎是谁,我要做的就是不能让任何人不尊重我的家人。”坎特说道。“不管是詹姆斯也好,还是其他的人,我都不能让他们不尊重尼利基纳,我相信尼克斯教练组、总经理、总裁和整支球队都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主教练霍纳塞克在谈到此事时表示,“史密斯和尼利基纳他们都是很出色的年轻球员,在我看来,尼利基纳的表现很棒,我们期待他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从数据上看,史密斯的表现要明显好于尼利基纳,詹姆斯的话也不无道理,但尼利基纳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不适应后,最近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下一个对手正是骑士,因此我们非常期待的是,尼利基纳能否在詹姆斯面前证明自己并不比史密斯差?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尼利基纳  /   史密斯  /   尼克斯  /   坎特  /   波尔津吉斯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