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评最佳门将张鹭 连封超级外援力阻浩克|GIF

零秒绝杀11-14 17:14 体坛+原创

此前结束的中超颁奖中,多项评选结果引起了外界的争议。在四位获得提名的门将中,曾诚、王大雷、颜骏凌和张鹭入选,最终上港国门颜骏凌获得本赛季最佳门将称号,不过此后新华社评论认为张鹭理应是本赛季中超最佳门将。“上赛季带领天津权健"冲超"、荣膺中甲“金手套”奖的张鹭,本赛季能否成为中超头号“门神”?各位看官,戳视频,自己定。 ”

首先请您欣赏一组张鹭本赛季中超扑救集锦。

       本赛季,重新回到中超赛场的张鹭没有任何生涩感,他高接抵挡成为权健最后一道防线,赛场上的张鹭连封保利尼奥、米克尔等超级外援的远射,同时力阻浩克的近距离爆射。这个赛季,权健队长的表现足够”燃“,本赛季权健失球33粒,与鲁能并列中超失球最少队伍,同时据统计张鹭扑救成功率达76%,高于颜骏凌、程月磊等人的发挥,赛季8次零封对手,没能拿到最佳门将,张鹭本人也有些遗憾。

        “遗憾我觉得谈不上,一切可能都是最好的安排,也可能都是注定的一些东西,我觉得并没有什么......感受说不太好,好容易天津权健有一个奖,还让卡帅给拿到别家了去,祝福他吧,祝福他在广州一切顺利! 请大家记住一点,我们是天津权健,我们是今年联赛的第三名,我们进入了亚冠,我们是中超失球最少的后防就好了。”张鹭直言。同时张鹭也坦言:“没得奖只能是给我们更大的动力,更大的激励,让我们在明年的中超赛场和亚冠的赛场继续努力。”

中超  /   最佳门将  /   张鹭  /   权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