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1.14】命中率31% 他为何能成詹皇钦点之人?

董倡硕11-14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保罗逐渐增加对抗训练强度 球队希望他于周五复出

首先,我们来看一则让火箭球迷欣喜若狂的消息。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希望保罗能够在本周五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目前,保罗已经增加了自己的训练量,并计划在周三和周四进行高强度的对抗。

由于在季前赛中遭遇的膝盖伤势,保罗在揭幕战后便没有登场。火箭主帅丹特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不想太着急,如果不是周五的话,周日让保罗再复出也不迟。他目前训练十分努力,虽然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周五复出,但是具体还要看看他在周三周四训练中的表现。”

在NBA中,大家最憎恨的莫过于伤病,一旦病魔侵袭,球队的战绩便会一落千丈。可是从火箭目前的表现来看,保罗或许是关注度最低的伤兵之一了。

美媒:习主席接受特朗普提议 会高效公正处理鲍尔

此前,因为涉嫌偷窃奢侈品,鲍尔的弟弟利安杰洛·鲍尔和其两个涉案队友被警方逮捕。巧合的是,就在偷窃事件发生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大卫·纳卡木拉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曾就此事与习近平主席进行过沟通与交流。

白宫新闻官萨拉·哈克比·桑德斯在一封邮件中确认了纳卡木拉的报道与事实相符。在报道中,纳卡木拉同时提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方公务人员表示,习近平接受了特朗普的提议,表示会迅速高效的解决此事,并保证鲍尔会一视同仁地受到法律的公正对待。

当然了,法律的底线就是平等。但是,此新闻一出,美国体育网站The Score下面的美国网友评论却十分激进,他们纷纷表示站在了鲍尔的对立面,表示对于这种丢人的行为必须得到法律的严加制裁。唉,只能说无亲可依的鲍尔这次真的陷入了舆论的孤岛。

英雄相惜 詹姆斯称鲍尔可成联盟最强控卫

北京时间周日湖人和雄鹿的比赛,鲍尔拿到了19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打破了此前由詹姆斯保持的NBA历史最年轻的三双的纪录。在2004-05赛季,20岁零20天的詹姆斯拿到了三双。而鲍尔完成这一成就的年纪是20岁零15天。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表达了对鲍尔的祝贺。

现在已经32岁的詹姆斯还在不断打破联盟的各种纪录,而这位伟大的未来名人堂球员也看到了鲍尔展现出来的那种成为顶级球星的潜力。“我认为他可以成为联盟最好的控卫,特别是如果他可以努力训练,挖掘自己的天赋的话,他会成功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湖人挖到宝了。”

可是,湖人的这个宝贝如今的命中率可谓是十分惨淡,目前,鲍尔的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仅有31%、25%和50%,就这种水平想要达到顶级后卫的水准,还需经历非凡历练。

第三节成勇士攻击支点 杨少侠苦笑希望半场打花

今天对于勇士队的球迷来说,可谓是喜气洋溢的一天。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勇士队以110比100战胜了来访的魔术队。球队在拿下七连胜的同时,也以11胜3负的战绩追平此前一直占据西部榜首的火箭,并列第一。

在过去的七连胜征程中,勇士在第三节的火力堪称汹涌,他们分别净胜快艇4分、马刺11分、掘金22分、热火5分、森林狼18分、76人15分、魔术13分,场均高达12.6分。

而对于这一点,球队替补尼克·杨显然不太满意,赛后,略显失落的杨少侠半开玩笑地表示,希望球队在第一、二节便能够将比赛打花,这样主力就能早早打卡下班,自己也就会拥有更多的时间来展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的真心话都是通过开玩笑的方式说出来的。

詹姆斯坎特场下仍互怼 坎特:我根本不在乎你是谁

北京时间今天,骑士队在主场以104比101击败了纽约尼克斯。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骑士队打出了一波43比25完成大逆转。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足够精彩,同时也足够激烈的比赛。而这场战役的硝烟,在比赛结束之后还依旧没有消散。

“我会为我的队友们去死,无论发生了什么,我总是支持他们,因为我把这支球队的人当作我的家人。”坎特说道。此外,他还把矛头直指詹姆斯,“我不在乎你是谁,你管自己叫什么?国王、王后还是公主,无论你是什么,我们都会拼搏,场上没人可以欺负我们。”

众所周知,詹姆斯的绰号就是KING,在场上他也的确像国王一样霸气十足。而在听到坎特的言论之后,詹姆斯的回应同样也非常霸气。“我就是国王,我的妻子就是王后,我的女儿就是公主,在我的家中,你说的这三种称谓全都有!”

今日赛况

今日十佳球

乌布雷惊天一扣 大帝玩坏小乔丹

明日预告

NBA篮谈  /   篮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