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英超比德甲更有吸引力 英格兰足球在复苏

米夏11-14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时隔一年,曼城中场京多安又重新回到了德国国家队,并且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过去这些年,京多安可谓是命运多舛,因为伤病先后错过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本来这名土耳其后裔被认为是施魏因斯泰格的接班人,但如今还得为第一次代表德国参加大赛而努力。

京多安是在代表曼城在那不勒斯比赛的时候,接到了来自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电话。这其实并不出人意料,之前德国媒体就分析说,勒夫会在11月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给一些长期缺席国家队的国脚机会,考察他们的状态。京多安透露,勒夫问得很坦率,“他问我是否还需要一些训练调整状态,还是已经做好了回到国家队的准备。”

京多安在和英格兰比赛前,上一次为国效力还是2016年11月15日对阵意大利,之后想要参加联合会杯可惜没能实现愿望。如今的德国队有了不少新面孔,不过京多安强调球队实力依然很强。京多安坦言,随着年龄的增加,受伤后的康复也就会更加困难,也正因为此,他对于自己重新回到赛场,在瓜迪奥拉手下比赛感到自豪。

毫不犹豫,京多安在电话里向勒夫表达了回归的意愿,“我已经成为国脚六年了,可是因为伤病才踢了20场国家队比赛,这实在是太遗憾了。尤其这一次对手还是英格兰,这又给了我额外的动力。”如今的京多安效力英超,对于英国足球更加了解,“他们非常尊重德国足球,尤其是我们赢得了联合会杯和U21欧青赛胜利,在世界杯预选赛取得全胜。”

当然,京多安也提醒说英格兰足球同样在复苏,尤其是在青训方面进步显著,他们同样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京多安盛赞英格兰射手凯恩的能力,认为他身体出色而且射术精湛,几乎没有什么缺点,“像这样的前锋,目前不少俱乐部都愿意砸钱去购买。”

在英超踢了一年多时间,京多安感慨说它在很多方面比德甲更有吸引力,冠军争夺也更具有悬念,场面上也更具观赏性,“如果让我在英超和德甲中等球队进行选择,我肯定会倾向于英超,而且英超的收入也更高。现在不少德国球员也渴望出国闯荡,但是像拜仁、多特蒙德和莱比锡RB这样的德甲强队,依然还是有足够的吸引力。”

当然曼城吸引京多安的一个重要方面,还是瓜迪奥拉的信任,“他具备阅读比赛的能力,知道如何调配自己的阵容,有着独特的领导艺术,知道如何同每一名球员打交道。”之前京多安在多特蒙德获得过不少荣誉,而他也希望在曼城可以赢得更多,如今曼城在积分榜遥遥领先,京多安有望在明年世界杯前获得新的荣誉。

德国队  /   世界杯  /   英超  /   曼城  /   京多安  /   勒夫  /   瓜迪奥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