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成豪门世界杯年热身首选 飞行集训将取消?

宁穆11-14 20: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意大利也就无缘将会在12月举行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直到明年世界杯结束之前,意大利都不会再有正式比赛参加,自1958年以来再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这让他们多少会有些不适应。不过意大利很可能成为明年各大豪门热身的首选。

从1958年到2017年,59年之后再次重复的历史实际上相较于59年前更加糟糕,毕竟那时的世界杯仅有16支球队参赛,而现在则为32支。明年的6月14日至7月15日,意大利所有的球员们都将以看客的身份经历世界杯之旅,或许他们中的一些人将会成为评论员中的一员,不愿意经历这段痛苦的时间或许会选择前去度假,总而言之,世界杯就这样和意大利说再见。

若意大利人能够晋级,他们将会成为世界杯二档球队,虽然也有可能抽到巴西、德国这样的球队,但对他们而言,站着死至少比现在躺着死强。而现在随着瑞典晋级,他们将成为第三档球队,或许现在的这支瑞典也是很多强队愿意抽到的一个对手,毕竟,实力上瑞典真的有限。《米兰体育报》坦言,在灾难性的无缘世界杯决赛圈之后,意大利人的很多计划也都将会被打乱。首当其冲便是原定于12月4日至12月6日进行的为世界杯而准备的飞行集训。

实际上在意大利媒体冲动之后的冷静思考之下,他们也坦言,文图拉时代并非一无是处,至少文图拉也留下了很多年轻的球员,若真的能够在有经验的主帅的带领下走上正途,他们还是有机会重塑意大利的辉煌历史。而除了这些年轻人,从孔蒂时代便一直希望引入,却直到文图拉时代才最终协商开展的飞行集训,同样算是文图拉留下的财富之一,但现在因为无缘世界杯,谁也不知道接下来的一任主帅是否会继续进行这样的集训。按照原计划,意大利将会在今年12月,明年1月、2月与4月进行四次飞行集训,飞行集训的目标不仅仅是针对年轻人,也是针对那些有潜力成为国家队球员的人。但现在,一切都悬而未决。

没有了布冯、德罗西、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将来也很可能会失去包括埃德尔以及坎德雷瓦这样的30岁以上老将,意大利的重建之路任重道远。好在现在至少已经确认了两场国家队的友谊赛,一场是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和英格兰的比赛,另一场则是和阿根廷的友谊赛。而现在随着世界杯出局,意大利人很可能将会在明年5月及6月成为世界杯参赛球队的主要热身对手,而这一切都将有待世界杯分组抽签之后才有机会开始着手准备。

当然,意大利人接下来也将会有属于自己的任务,明年1月在瑞士洛桑便将举行欧洲国家联赛的抽签,这项在世界杯之后便将举行的比赛,将成为未来2020年欧洲杯参赛的重要晋级之路之一,这也将是他们复兴之路上的重要标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