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科沃尔化身末节杀手 字母哥紧追天勾

孔阳11-14 21: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当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1月14日,NBA一共有9场比赛进行。在骑士队同尼克斯队的比赛之中,科沃尔在最后一节命中了5个三分球。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他在本赛季第一次在末节至少命中5记三分。

5

骑士队在今天击败了尼克斯,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节,他们打出了一波43比25的得分高潮。在这节比赛之中,骑士队的科沃尔命中了5记三分球,一共得到了19分。事实上,这也已经是科沃尔在本赛季第二次于末节命中5记三分球。

在过去的20个赛季之中,只有5个人曾经在一个赛季之中不止一次在末节命中过至少5个三分球。而在这5个人之中,科沃尔两次比赛的间隔时间最短。

23

尼克斯在今天输给了骑士,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他们还一度领先23分,但最终却被逆转。在过去的15年之中,这还是尼克斯队第一次坐镇主场在下半场被对手逆转20分以上。

400

雄鹿队在今天击败了灰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了27分。开赛13场比赛以来,字母哥的总得分已经突破了400分,他也成为了继贾巴尔之后第二位达此成就的球员。

88.9%

奇才队在今天击败了国王,在本场比赛之中沃尔9投8中砍下了21分。在本场比赛之中,沃尔的命中率达到了88.9%,是其职业生涯之中单场命中率最高。

71.4%

库里因伤缺席了勇士队同魔术队的比赛,可即便如此,勇士队依旧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过去的3个赛季之中,库里一共缺席了7场比赛。在这7场比赛之中,勇士队5胜2负,胜率达到了71.4%。而在2014-15赛季之前,库里一共缺席了60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之中,勇士队17胜43负,胜率只有28.3%。

6.7%

掘金队在今天输给了开拓者,自从2009年圣诞节以来,掘进队已经在开拓者队的主场1胜15负,胜率只有6.7%。在这段时间之中,没有哪支球队在另一支球队客场胜率比掘金做客波特兰更低。

NBA  /   NBA数读  /   骑士  /   科沃尔  /   库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