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武磊失单刀巴卡两传一射 国足0比4哥伦比亚

陈冷11-14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在重庆奥体中心与哥伦比亚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第5分钟,巴卡助攻帕尔多先声夺人。第61分钟,巴卡破门将比分变为2比0。5分钟后,巴卡助攻博尔哈轰入世界波。伤停补时第1分钟,博尔哈再入一球,最终,中国队主场0比4完败给哥伦比亚队,这是里皮上任后国足最大比分失利。

四天前,中国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以0比2不敌塞尔维亚队。本场在重庆中国队的对手哥伦比亚队最新国际足联排名世界第13位,在上个月结束的世预赛南美区十强赛中,哥伦比亚队最终排名第四,获得直通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队四天前在客场以1比2不敌韩国队,比赛之后,哥伦比亚队J罗、萨帕塔和夸德拉多三名主力直接离队。本场比赛,中国队肖智、武磊、于大宝坐镇前场,身处“禁赛门”的张稀哲坐在替补席上。哥伦比亚方面,申花外援莫雷诺首发登场,巴卡首发登场。

比赛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城门便宣告失守,莫雷诺斜塞禁区,巴卡顺势分球给帕尔多,后者小角度低射破门,1比0!哥伦比亚队领先。比赛第13分钟,姜至鹏左路输送低平传中球,肖智门前铲射被对方门将化解。与此同时,边裁举旗示意姜至鹏接球前已处越位位置。2分钟后,哥伦比亚队策动反击,帕尔多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横传,张琳芃门前奋勇地将球铲出底线,张琳芃险些自摆乌龙。

比赛第31分钟,吴曦中场区域挑传前场空当,武磊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试图外脚背吊射但没踢正部位,中国队错失得分良机。比赛33分钟,里皮用傅欢换下蒿俊闵。第42分钟,勒尔马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达文森-桑切斯禁区左侧力压王燊超,头球攻门顶远角,球在飞入球门一瞬间,张琳芃小禁区伸出一脚将球解围。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中国队做出两个换人调整,郜林登场换下肖智,贺惯登场换下王燊超。与此同时,哥伦比亚队用米格尔博尔哈换下了杜万萨帕塔。

第46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于大宝前点头球后蹭,可惜后点包抄到位的贺惯没有碰到皮球。随后,郜林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劲射正中对方门将下怀。第50分钟,于大宝在与米纳争抢后倒在对方禁区内,主裁判未予理会。第56分钟,莱尔马面对中国队后场长传解围失误,皮球来到武磊脚下。武磊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后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夸德拉多封出。比赛第60分钟,哥伦比亚队前场左侧大力边线球发到中国队禁区内,博尔哈禁区内脚后跟试图垫给巴卡却没有碰到皮球,巴卡高速插上后顺势打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哥伦比亚队桑切斯中场长传球打穿中国队防线,巴卡高速插上在摆脱掉贺惯防守后一脚低射破门,2比0!比赛第66分钟,哥伦比亚队再入一球,巴卡大禁区前沿接到传球,他“身后长眼”横做给到右侧的博尔哈,博尔哈面对中国队两名防守球员右脚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门,3比0!哥伦比亚打入世界波。

第7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穆里略禁区外弧顶位置凌空吊射,颜骏凌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75分钟,哥伦比亚队用埃德尔换下法布拉。1分钟后,中国队左侧角球开出,于大宝前点甩头攻门偏出。第84分钟,哥伦比亚右路传中,乌里贝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伤停补时第1分钟,哥伦比亚队再入一球,乌里贝妙传打透中国队防线,阿尔瓦雷斯得球后将球分到门前,博尔哈轻松推射破门。最终,中国队主场0比4不敌哥伦比亚队。

中国队首发:12-颜骏凌;14-王燊超(46’ 28-贺惯)、5-张琳芃、6-冯潇霆(C)、4-姜至鹏(63’16-郑铮);11-蒿俊闵(34’ 3-傅欢)、29-赵旭日(70’ 19-尹鸿博)、15-吴曦;7-武磊、9-肖智(46’ 18-郜林)、22-于大宝;

哥伦比亚队首发:12-何塞•夸德拉多;22-莱尔马、13-耶里•米纳、23-达文森•桑切斯、18-法布拉(75’25-埃德尔•阿尔瓦雷斯) ;8-阿贝尔•阿吉拉尔(65’5-威尔玛•巴里奥斯)、6-卡洛斯•桑切斯(C)、20-乔瓦尼•莫雷诺、19-杜万•萨帕塔(46’米格尔博尔哈);17-费利佩•帕尔多(72’ 26-阿维莱斯•乌尔塔多)、7-巴卡(67’14-乌里贝);

热身  /   国足  /   哥伦比亚  /   里皮  /   巴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