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国足仅发挥30%功力 把握不住机会很可惜

零秒绝杀11-14 21: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中国男足在一场热身赛中0比4不敌哥伦比亚,这是里皮上任后中国男足首次遭遇连败,也是国足最大比分的失利。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队长冯潇霆直言:“球队上半场几乎没什么发挥,下半场也是只发挥了30%。”在冯潇霆看来,球队没能把握住机会有些可惜,心态上太急躁了。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冯潇霆直言:“整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我觉得丢的球都是自己失误造成的。上半场场面上比较混乱造成了失分,有两个机会没把握住,如果把握住了可能结局就是不一样的了。下半场教练要求我们去压迫,有了一定效果,且收获了机会但又没能把握住,后来自己的失误导致了两三个丢球。”

同时冯潇霆认为,此役国足并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他也点出了球队进攻不力的原因。“下半场我们打出了演练的进攻套路,下半场算是发挥了30%的功力吧,但进攻端上我们心态太着急了,中前场一味强打,其实有时候应该缓一缓节奏,寻找更好的机会。我们真的很想用一场胜利感谢球迷。当然另一个原因就是对手实力很强,最终导致了这样的比分。”冯潇霆说。

国足  /   冯潇霆  /   里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