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欧文交易我们只是旁观者 没想过能得到他

季孟年11-16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今年夏天,欧文决意离开骑士,有不少球队都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全明星控卫。甚至,勇士队都一度被卷入到了交易流言之中。不过,勇士队的总经理迈尔斯则是在今天表示,他们并没有参与到欧文的交易之中。

“我们当时并没有和骑士队有过类似的对话。我们完全没有参与到这个交易里。”鲍勃·迈尔斯说道,“我们的立场大概和你们这些人是一样的,也就是很好奇欧文会去哪儿。”

迈尔斯接着表示,在这一消息刚刚被曝出的时候,他其实也是一头雾水。“我当时甚至都不确定骑士是不是真的会交易欧文,你永远不会知道在这些情况下,当一个球员主动寻求交易时能否真的实现,尤其是欧文这种级别的球员。”

最终,欧文的确被骑士队交易了,凯尔特人送出了让奥尔特曼难以拒绝的筹码,从而将欧文带到了波士顿。而勇士队也是没有闲着,他们续约了队中的几位大将,同时还签下了尼克·扬等球员。

“休赛期真的很有趣,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很有趣,但在欧文的交易期间我只是一个旁观者。”迈尔斯说道。

NBA  /   勇士  /   迈尔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