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罗尼后第二位体操冠军!曾无意遭队医性侵超8年

明诚11-17 15:35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在美国奥运体操队和密歇根州立大学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沙即将为性侵案受审之际,美国奥运体操冠军阿利·莱斯曼也站了出来,她是继马罗尼之后第二位站出来的冠军选手。

在接受电视节目《60分钟》的采访时,莱斯曼称:“一开始我并未意识到他对我有任何不当行为。”她向媒体透露,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经历,来教育年轻的体操运动员,对性虐待行为有个警醒。

据悉,在2015年接受美国体操队首次调查时,莱斯曼并未指控纳沙对她实施了不当的或是非法的行为。“我真的很无辜,也真的是不知道不清楚。你知道的,我只是因为信任他,所以不认为他对我做的事是不当的。”莱斯曼还说,她的第一次是在15岁时被纳沙夺取的。

目前,纳沙由于拒绝在州法庭认罪,正被关押在监狱中等待着12月4日的判决。此前,他在联邦法庭承认了3项任美国体操队队医期间的儿童色情指控,这将为他带来超过60年的监禁。同时,纳沙的辩护律师马特·纽伯格与香农·史密斯在此之前都对媒体干涉司法表达了质疑,不过由于法庭现行的封口令,他们对于莱斯曼在电视节目中的控诉没有任何评论。

不过,尽管莱斯曼站出来指控了纳沙,并对于这位医生的行为感到尴尬,但她认为,纳沙确实是个好人。“说实在的,他的行为让我感到有些不适,但他对我们真的很好。我们被告知他是最好的医生,美国奥运体操队的医生,并且他总是会给我们准备一些甜点和小礼物,因此我会觉得,他很在乎我们,遇见他是我们的幸运。”据了解,直到23岁,莱斯曼才开始质疑纳沙的动机和行为。

根据电视节目《60分钟》的调查,超过130名的女性包括了众多的前运动员已对纳沙提起了民事诉讼,指控他以髋关节、背部和其它运动损伤为幌子对她们实施性虐待。

莱斯曼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与马罗尼是队友。“我站出来,只是为了让人们知道,不要因为有人对你好,每个人都说他好,就对他的不当行为放下戒心。你该知道,这将会影响你的余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