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安切洛蒂也黄了?意足协主席甩锅文图拉

宁穆11-19 0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说好的安切洛蒂,现在看起来也黄了?尽管安切洛蒂本人没有明确表态,但从意大利各界的消息来看,安切洛蒂已经确定无意在此时此刻接手意大利国家队。周一的足协理事会上,主席塔韦基奥已经几乎不可能如他此前所言,找到一个大腕的名字来拯救自己的前途。

在文图拉离任之后,意大利足协内部便已经分化出了几种声音:以托马西为首的球员工会不买塔韦基奥的账,公开要求他下台;而乌利维耶里则公开表态声援塔韦基奥。《共和报》的态度非常明确:已经失去了信任的塔韦基奥若想渡过难关,唯有两条路可走:主帅之位方面,将安切洛蒂推上去,同时也要拿出一系列改革方案。而在这之后,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塔韦基奥确实与安切洛蒂有过接触,而他选择的方式就是利用中间人加利亚尼去说服安切洛蒂。

双方确实有过实质性接触,而安切洛蒂在一开始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要求。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安切洛蒂希望教练组成员都是他自己的人,同时希望保罗·马尔蒂尼可以成为他的助手或是球队总经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安切洛蒂并不喜欢目前在国家队工作的那帮人,因此换掉所有人,也就成为了他上任的首要条件。

但现在看来,双方在接触之后显然并没有达成共识,而安切洛蒂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之后,选择了放弃这一帅位。尽管安切洛蒂本人没有发声,但著名经纪人乔瓦尼·布兰基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仿佛已经传递了安切洛蒂的想法,“安切洛蒂在现阶段不会选择执教意大利,他目前还有其他的目标和想法。安切洛蒂并没有想对任何人不尊重,但他此时此刻确实对这个位置不感兴趣。”

这样的态度让塔韦基奥乱了方寸,而他现在能做的,或许只能是通过媒体发声博取同情。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我们听到了他这样一番希望得到所有人同情的话语,他甚至选择了在与文图拉分道扬镳之后,将所有的罪责都甩给了这位老帅,“这是一次技术上的溃败,都是他(文图拉)的错误。和瑞典的比赛,他选择了错误的阵容去和对手比赛。”

而面对记者提出的“人是他选的”这样的问题,他只能承认,“是的,是我选择的。我没有任何可以乐观的,我都已经四天没法入睡了。我们踢得真的很差,面对着对方几乎1.9米的大高个,我们却还是不断传中,我们就应该利用一些小个子,可他们却在替补席上。”这番话,明显指向文图拉放弃因西涅的选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