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马竞0比0皇马 两队目前已落后巴萨10分

萧晴11-19 02:50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18日晚间,备受瞩目的马德里德比隆重打响,最终双方战成0比0平,马竞方面科雷亚、加梅罗均获得良机,皇马方面拉莫斯险些破门,却在中场休息时因伤离场,双方目前分别落后巴萨10分。

3' 马竞前场打出配合,科雷亚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却与进球失之交臂。

32' 克罗斯和C罗在前场左路做出连续配合,克罗斯的射门击中边网。

36' 皇马在对方禁区内打出头球接力,拉莫斯头球稍稍偏出,自己的鼻子因被卢卡斯踢到而出血。拉莫斯中场被纳乔换下,据西媒报道,他的鼻子可能已经骨折。

79' 托雷斯向右分球,加梅罗得球挑射,被瓦拉内从门线上勉强顶出,皇马逃过一劫!

88' 马竞的进攻被皇马球员铲断,皇马旋即打出反击,C罗接马塞洛传球射门被挡出底线。

比赛技术统计:

数说:

【1】双方上半场比赛合计只有一次射门命中门框——C罗的一次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奥布拉克化解。

【12;24】上次皇马和马竞在联赛中0比0战平,还要追溯到12年前(2005年5月),上次两队在马竞主场互交白卷,则是24年前的事情(1993年10月)。

【34】齐达内执掌皇马一队以来首次未能在联赛客场比赛中破门,此前的连续破门记录定格在34场。

马竞阵容: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戈丁、15-萨维奇、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萨乌尔、5-托马斯-帕蒂(54' 10-卡拉斯科)、14-加比、6-科克;11-安赫尔·科雷亚(77' 21-加梅罗)、7-格列兹曼(77' 9-托雷斯)

皇马首发:13-卡西利亚;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46' 6-纳乔)、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7-C罗、9-本泽马(76' 20-阿森西奥)

替补:35-莫哈、6-纳乔、15-泰奥·埃尔南德斯、20-阿森西奥、24-塞瓦略斯、17-巴斯克斯、21-马约拉尔

西甲  /   皇马  /   马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