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在当今联盟里我依然可以场均得到15分

柴夫11-19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1999年,罗恩·阿泰斯特进入NBA联盟,但如今他已经用上了慈世平这个新名字,而且远离NBA赛场有一段时间了。这位曾在联盟征战17个赛季的老将近日宣布,他会加入BIG3联盟重回赛场,而且他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

慈世平在今天发布了这样一条推特:我可以在如今的NBA联盟场均得到15(分)

这位38岁的前锋目前正在南湾湖人队(湖人发展联盟球队)担任球员发展教练,但他觉得自己依然能在NBA比赛中场均得到15分。这是什么概念?

慈世平生涯场均得分是13.2分,上赛季他在湖人的场均得分是2.3分。横向对比的话,森林狼全明星吉米·巴特勒生涯场均得到15.3分,湖人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本赛季场均得14.8分,霍华德场均13.9分,“追梦”格林场均10.9分。看到这些人都拿不到15分,慈世平哪里来的底气呢?

不过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人家是不是说的不是场均得到15分,而是...场均打15分钟?

在2015-16赛季,当时35岁的慈世平在那个平均年龄26.7岁的赛季场均可以打16.9分钟。所以如果他在今日复出的话,也许真的能兑现自己的“豪言”。

NBA  /   慈世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