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球迷再获好消息 富尔茨今日复查情况良好

柴夫11-19 15: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惜败给勇士之后,费城球迷丝毫没必要感到沮丧。除了本·西蒙斯和恩比德近来状态出色之外,他们的另一位潜力新人——今年的状元秀富尔茨也传来了好消息。

这位新科状元受到肩伤困扰着正在康复中,76人队在今日发布消息,称富尔茨最新一次复查的结果情况乐观。

“据消息源透露,马克尔·富尔茨最近一次复查的结果很乐观。”

上一次我们听到关于富尔茨的消息时,这名控卫在训练场上甚至只能用左手联系投篮,右手根本难以抬起发力。但根据最新的报道,他的情况已经好转很多了。

当地时间周日,富尔茨在列克星敦的肩部治疗中心接受了外科医生本·基布勒的复查,得到的结果是积极的。基布勒曾在10月29日确诊富尔茨的肩膀遭遇的是肩胛肌肉不稳定,而不是酸痛。

另外有记者报道称富尔茨最近正在进行运球和传球练习,这位状元自己也在一天前发消息称,他将“很快回归”。

我们不知道富尔茨本人在发消息的时候是否已经知道他的肩膀恢复良好,但无论怎样,这对76人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NBA  /   富尔茨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