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伊瓜因迪巴拉补时破门 尤文2-3负桑普

常山11-19 23:37 体坛+原创

■ 意甲

桑普多利亚 3-2 尤文图斯

(52'杜万·萨帕塔、71'托雷拉、79'费拉里/90+1'(点球)伊瓜因、90+4'迪巴拉)

52' 夸利亚雷拉射门被挡,禁区右侧再度拿球后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凌空解围失误,杜万·萨帕塔后点力压利希斯泰纳,6米外顶进远角。

71' 夸利亚雷拉头球回点,拉米雷斯横敲,托雷拉禁区前沿抽射入左下角。

79' 托雷拉右路任意球斜传,夸利亚雷拉后点停球横扫中路,费拉里3米外左脚推进。

90+1' 斯特里尼奇扫倒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罚进点球。

90+4' 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直传,替补迪巴拉带球内切,禁区边缘低射入近角。

【数说】

【3】托雷拉本赛季意甲3球全部是禁区外打进,而他在禁区外总共只有4次射门。禁区外进球比他更多的只有迪巴拉,但他用了43脚射门。

【4】桑普上半时0射正,但下半时前4次射正攻入3球。

【6】桑普本赛季意甲6个主场全胜。

【9】杜万·萨帕塔本赛季意甲参与9球(5球4助)。

【13】杜万·萨帕塔在意甲对阵24支球队,对13支球队至少打进2球(含尤文),对亚特兰大进球最多(4球)。

【14】意甲前6名球队中,尤文与拉齐奥并列失球最多(失14球)。

【100】夸德拉多代表尤文正式比赛100场。

【5001】尤文成为意甲首支突破5000球的球队(5001球)。

尤文图斯阵容(4231):什琴斯尼/利希斯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萨莫阿/皮亚尼奇(80'马图伊迪),赫迪拉/夸德拉多(72'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62'迪巴拉),曼朱基奇/伊瓜因

尤文图斯  /   桑普多利亚  /   意甲  /   伊瓜因  /   迪巴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