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波士顿老司机?欧文:我和少帅就像学员和驾校教练

李辉     11-20 0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10比99击败老鹰,豪取15连胜,并且赛季第四次完成了16分以上的逆转,如今的这支凯尔特人队的状态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凯尔特人有不少优秀的球员,这你必须得承认,但这支球队的核心只有两个,他们就是主教练史蒂文斯以及凯里·欧文,史蒂文斯的存在让凯尔特人可以制定出最好的战术,欧文则是少帅最好的战术执行人。

在逆转战胜老鹰后,欧文谈到了他和史蒂文斯的关系,欧文表示他和少帅的交流并不是特别多,他们之间更像是驾校司机和学员的关系,一个负责说,一个负责做。

“我们之间有过对话。”欧文说道。“但我们时刻都准备着,他知道我在某些时刻才具备的才能,特别是第四节,我也了解他的那些伟大的想法,我能阅读比赛,他则可以根据比赛情况布置战术,我们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持续发展,这挺简单的。”

“今天第四节,我们其实没有太多的交流。”欧文说道。“他是教练,所以对我来说我需要做的就是接受他的知识,我和他的关系就好像是驾校教练与学员,他教我如何开车,我要做的就是把他告诉的执行一遍,最后你能反馈给他一些建议,能和他建立一种关系,这非常的棒。”

从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来看,史蒂文斯显然是一位出色的驾校教练,而欧文则堪称是最棒的学员,在最新的MVP排行榜中,欧文仅次于火箭的哈登排在第二位,更重要的是,他的学员之路,他的领袖之路,才刚刚开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