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特朗普回击球爹:忘恩负义!我就该送你儿子去坐牢

孔阳     11-20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由于涉嫌盗窃,湖人队新星朗佐·鲍尔的二弟利安杰洛·鲍尔被中国警方逮捕,但在不久之前,他已经获释重返美国。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这其中下了不少功夫,他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UCLA这些年轻的球员们应该感谢我,否则他们至少要住10年牢。”

然而,作为利安杰洛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则是依旧不改大嘴本质。他非但没有感谢总统,反倒是在一档节目之中反问到特朗普:“他去中国干吗去了?别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所有人都搞得像是他帮忙让我儿子回来一样。”与此同时,球爹还表示,这根本就不算什么大事儿,他的儿子在本质是是一个好人。

blob.png

针对球爹这样的说法,特朗普有些不悦。北京时间今天,美国总统连续两条推特,对球爹的言论予以反击。“那三位篮球运动员现在离开了中国、躲过了多年的牢狱之灾,然而,拉瓦尔·鲍尔——利安吉洛的父亲却不接受我为他儿子所做的一切,他还表示偷窃并不是大事,我当初就应该让他们去坐牢!”特朗普写道。

blob.png

而在几个小时之后,特朗普似乎依旧觉得恨意不减,他又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偷窃在中国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他们本应该被判入狱5到10年,但在他的父亲拉瓦尔看来却不是这样。我本该在下一次访问中国的时候再把他儿子救出来的,中国警察告诉了他们他们为什么被释放,这真是非常忘恩负义的行为!”

事实上,特朗普在美国,尤其是在美国篮球圈之中并不是特别受欢迎的人物。但是,球爹此次的行为更是让不少人对他彻底没了好感。在特朗普发出这两条推特之后没多久,勇士队的球员伊戈达拉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道:“如果各大媒体都不再报道球爹的新闻,那或许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而这其实也代表了绝大多数人的心声,球爹一直以来的炒作为他带来了不少财富同时也带来了不少骂名。但现在,他在炒作路上已经越来越没有下限,这无疑会增添人们对于他,对于3B品牌,甚至对于朗佐·鲍尔的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