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兵行诡道 耍小伎俩导致巴特勒痛失关键一罚

董倡硕11-20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今天早些时候,带着三连胜的余威,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迎来了底特律活塞的挑战。同为各自分区的第三名,双方在比赛伊始便陷入了鏖战,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

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凭借着雷吉·杰克逊两次关键的得分,客队在比赛还剩20秒时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眼看胜利就要到手,活塞后场防守中坚布拉德利却犯了一个致命失误,他对巴特勒三分犯规,将一个轻松扳平比分的机会拱手送给了森林狼。

本赛季,巴特勒的罚球命中率为86.1%,虽然没有库里般精准,但是也是联盟翘楚。前两罚,新科狼王稳稳命中,然而在关键第三罚时,雷吉·杰克逊却使出了自己的小伎俩。他先是大声呼喊,然后进线试图和队友交流,打断了巴特勒的罚球节奏。后者被打断之后,也是斜眼歪头无奈的看向雷吉。

可是,兵行诡道,或许正是这一次不经意的中断节奏,让巴特勒罚丢了最为关键的一次投篮,失去了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球队三连胜的脚步便在此终结。与此同时,活塞则终结了自己连败的步伐,同时反超猛龙,坐上西部第二把交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