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垃圾话教学!麦克勒姆怒喷富尼耶:他软如法国薄饼

李军     11-21 12:43     体坛+原创

在NBA中,垃圾话并不鲜见,每场比赛都会出现。激烈的比赛会使得双方球员短暂的头脑发热,当冲突发生时,双方四目以对,只有少数冷静的人会等待队友上前分开双方,而一般的球员会马上互喷垃圾话。

麦克勒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还原了一次NBA标准的垃圾话:“富尼耶,你打得就像法国薄饼一样软。

微信截图_20171121124142.jpg

在上周四比赛中,开拓者99比94战胜了来访的魔术。在比赛中,开拓者麦克勒姆与富尼耶曾发生小冲突。冲突源自麦克勒姆将富尼耶脚下控制的球打出场外,而富尼耶马上怒推对方予以还击。之后两人面对面怒视对方,嘴里均念念有词。

麦克勒姆说:“我觉得他不太尊重我们。当然我不会选择会吃罚单的方式予以还击,因此我向他大喷垃圾话,说他打球像我们吃的那种薄饼一样软。”

不过,尽管麦克勒姆认为他的行为十分机智,不过裁判当时还是给予双方每人一个技术犯规予以惩戒。

撰稿: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