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球爹上CNN回击特朗普:没用专机接我儿子 感谢啥?

韋人匕     11-21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球爹”拉瓦尔·鲍尔登上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谈论他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争吵话题,当然这件事还是由于“球家”二弟利安杰洛·鲍尔涉嫌入店行窃被中国警方逮捕,随后获释重返美国,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这期间正好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DPIGADmWsAAYfuF.jpg

在CNN的二十分钟访问中,“球爹”拉瓦尔·鲍尔一上来就直接表明,自己依然拒绝感谢特朗普在这其中利用外交途径起到的作用。

他(特朗普)帮助我把孩子们弄出去了吗?我不知道啊。可能在你来这之前,我们刚才是和其他人在说话吧”,拉瓦尔·鲍尔回答道主持人。

在利安杰洛·鲍尔和两名队友顺利抵达加利福尼亚之后,拉瓦尔·鲍尔并不领情:“他(特朗普)去中国干嘛了?搞得像是他帮忙让我儿子回来一样”。然而,这自然引起了特朗普的关注,于是特朗普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他应该把这三名球员留在中国的监狱。“那三位篮球运动员现在离开了中国、躲过了多年的牢狱之灾,然而,拉瓦尔·鲍尔——利安杰洛的父亲却不接受我为他儿子所做的一切,他还表示偷窃并不是大事,我当初就应该让他们去坐牢!”

DPBD1Z2V4AAp4zG.jpg

拉瓦尔·鲍尔也对特朗普的说法进行了回击。

“他发推特是因为在生我的气,首先,他们并不是在监狱里,他们一直在旅馆里。他又没用专机空军一号把我儿子带回来,有什么可感谢的”,拉瓦尔·鲍尔说。

当主持人提出,特朗普此举或许应该得到一些赞扬,拉瓦尔·鲍尔再一次表明了不同的观点。

“如果他付钱的话,我们会去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我也会说谢谢你。如果他亲自与我们见面说要提供帮助,或许我还会感谢他。你感谢医生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了吗?”拉瓦尔·鲍尔自信地说道。

在访谈中,主持人曾多次语塞,而关于CNN这档节目的网络评论中,绝大多数人都站在了特朗普的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