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皇出场时间太长?泰伦·卢:乔丹科比曾经比这还累

孔德昕     11-21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终于,勒布朗·詹姆斯不用再拼死拼活在场上打40分钟了。今日骑士116比88大胜活塞的比赛里,骑士当家总共只打了27分钟,赛季第一次出场不足30分钟。

不过在这位前锋出场时间过长的问题上,主教练泰伦·卢并没有理会外人的看法,他觉得大部分都至少小题大做罢了。

sfICwSCL.jpg

我听说关于詹姆斯出场太久的问题了,”卢说,“我曾经和39岁的迈克尔·乔丹当过队友,那会他每晚都打37分钟。卡尔·马龙37岁的时候每晚打38分钟,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科比。每个人的目标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那么有时候你就必须在场上打,不过有的时候也能像今晚这样休息。

下个月过完生日之后,詹姆斯就将年满33岁,在本场比赛之前,这位前锋的场均登场时间领跑联盟。和他最接近的人是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但是希腊人下个月才刚要过23岁生日。

德雷蒙德·格林曾经提到过关于詹姆斯出场时间的问题,他觉得后者在赛季伊始就每场打这么久,这是骑士目前最大的隐患。詹姆斯起初也对格林的话表示赞同,他曾在采访中说过:“德雷蒙德说得对。...我们也想让我少打一会,但目前的状况是球队两名控卫缺阵,阵容不太稳定,我必须打得时间更长才可以。

DPH0FP9X4AA8Psw.jpg

然而在今夜之后,骑士当家却一转口风,改称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是问题。

你们太在乎我的出场时间问题了,”詹姆斯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到最后,当我们能像今天这样取得大胜的时候,所有人都能从中获益。不仅仅是我,而是球队的每一个人。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15年的职业生涯里,这也只是詹姆斯第16次出场时间不超过27分钟。如果他今天多打两分钟的话,就可以超过沙奎尔·奥尼尔,成为NBA历史常规赛总时间榜的第24名。可见骑士说不在乎詹姆斯的比赛时间,并非完全发自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