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里纳斯再发言论:库里不是联盟排名前五的后卫

韋人匕     11-22 16: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虽然已经退役已久,但“大将军”依然随时随地关注着当今NBA的格局变化。近日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的时候,阿里纳斯列出了当今联盟中排名前五的后卫球员,而斯蒂芬·库里并不在这份名单中。

在阿里纳斯的榜单中,排名第一位的是克里斯·保罗,第二名是勒布朗·詹姆斯,此后三位分别是约翰·沃尔、达米安·利拉德和本·西蒙斯。

curry-steph-arenas-gilbert.jpg

而获得两届常规赛MVP,两座NBA总冠军的奖杯的斯蒂芬·库里,竟然没有入阿里纳斯的法眼,的确令人非常惊讶。阿里纳斯对此解释说,由于库里的助攻能力并没有那么突出,所有无法将他称为顶尖控卫。

“我不能把库里排进这份榜单的前五名,你知道实际上他的助攻数并没有给金州勇士带领帮助,你是一名后卫,而且你是一名得分手,如果换作我,把球传给了克雷·汤普森15次的话,意味着我至少能够得到6次助攻。”

虽然阿里纳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但在他的榜单中,出现了詹姆斯和西蒙斯的名字,两名根本不是后卫出身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