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名记曝:琼斯已离开中国 青岛有意签下兰佩

赵伟仑11-22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青岛男篮大外援特伦斯·琼斯已经离开中国,球队正在与波兰中锋马齐·兰佩协商签订一份合同。

青岛男篮之所以产生更换外援的想法,是由于被寄予厚望的大外援泰伦斯·琼斯的表现非常糟糕。在联赛窗口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将在间歇期对外援做出调整,全力以赴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特伦斯·琼斯在这九轮比赛的数据虽然还看的过去,场均得到22.3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在比赛中多次执着于个人单打,主教练巩晓彬曾不止一次在赛后表示,琼斯的打法太过自我,非常伤害球队,而目前青岛男篮也仅以1胜8负的糟糕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仅次于没有外援的八一男篮。

“虐菜小王子”的糟糕表现,让青岛男篮开始寻找潜在的大外援。一天前,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同样曝出消息,深圳男篮与救火外援萨林杰达成了合同延长协议,萨林杰和的合同将延长至本赛季结束。

萨林杰的到来原本是顶替养伤中的兰佩,然而目前兰佩的去留成为深圳男篮要考虑的问题。而根据大卫·皮克的报道,青岛男篮非常有意签下这名技术全面的中锋。

但最终能否签约并不是兰佩和青岛男篮一厢情愿的事情,因为在今年六月份,兰佩刚刚与深圳男篮完成续约,这意味着如果深圳男篮不买断兰佩的合同,他也无法加盟其他球队出战。

上赛季,兰佩代表深圳男篮出战38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3.5分,并且抢下12.9个篮板。目前,深圳男篮以9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十名。

CBA  /   琼斯  /   兰佩  /   深圳队  /   青岛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