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布S8赛季北美LCS战队

小小熊11-22 16:47 体坛+原创

       S8赛季,北美LCS以及LPL赛区将完成联盟化的进程,不过相较于没什么动静的LPL,北美LCS的由于采用了彻底的招标模式,因此参赛队伍的变动极其巨大,很多老牌队伍由于资格不符而因此失去了下赛季的参赛资格,而新加入的资本雄厚的队伍将给这些老队伍数百万美元的补偿金。

  在进行了几个月的争夺之后,拳头官方在今日放出了北美LCS下个赛季的参赛队伍名单。

  1、Team SoloMid

  北美最标志性的队伍,甚至可以说是LOL最标志性的队伍之一,TSM保住了LCS的席位可以说与他们在以前几个赛季的积累脱不开关系。

  2、Golden Guardins

  金州守护者战队,是今年新加入的队伍,东家为NBA金州勇士队。

  3、Cloud 9

  同样也是北美的老牌队伍之一,实际上C9基本也是全球最成功的俱乐部,在去年的TGA上C9还获得了最佳电竞俱乐部奖。

  4、FlyQuest

  在去年组建并打入LCS的队伍,虽然看上去是由C9的一批老队员组成的队伍,但背后的老板是NBA雄鹿队老板之一。

  5、Echo Fox

  前NBA三届总冠军里克•福克斯一手建立的队伍,不过之前几个赛季的成绩都不算好。

  6、Clutch Gaming

  CG战队同样是一支全新的队伍,由NBA休斯顿火箭队的电竞分部组建。

  7、100 Thieves

  100大盗虽然名字听上去很亲民,但是同样是由NBA老板组建的,所属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

  8、Team Liquid

  虽然Liquid是北美最早、最历史悠久的战队之一,但是这支战队其实在去年9月就获得了NBA魔术师约翰逊属下集团的投资。

  9、Optic Gaming

  Optic是全球最知名的FPS俱乐部之一,在多个FPS项目上拥有很高的成就,以前也被知名数据机构评为盈利能力最强的电竞俱乐部之一,此次Optic入驻LOL也算是一次跨项目的尝试,不知道Optic的LOL战队能否取得与他们的FPS一样的高成就呢?

  10、Counter Logic Gaming

  CLG是北美的老牌队伍,而明年他们也将继续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NA LCS拥有很多传统的体育俱乐部。过去体育明星超出了建立电子竞技集团或投资的水平。值得注意的是,Riot Games应用于NA LCS的特许经营模式将如何影响全球的体育景观以及北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