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2-0完胜Secret 提前锁定完美大师赛前三

尼博11-22 18:4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2日,完美大师赛结束了胜者组半决赛的一场争夺。VG延续了自身良好的状态,以2比0轻松击败Secret闯入胜者组决赛。本场比赛获胜后,VG已经提前锁定了本次完美大师赛的前三名。

第一局比赛,VG在对线阶段取得大优,拒绝者的TB无解肥发育,老11的酒仙在劣势路也两度单杀Ace的小小。比赛第13分钟,VG的经济已经领先对方7000,并且三核都拿到了关键装备。第15分钟,VG强打肉山,Secret赶来开团小小却直接被秒,Ori的TA拿到不朽盾。第29分钟,VG推进对方中路高地,Secret除帕克外四人阵亡,高地也被击破。第31分钟,VG转战上路高地,Secret无奈打出GG。

第二局比赛,VG在前期依旧积极主动。第8分钟,VG四人下路越塔将Cty的蓝猫和Fata的发条击杀。第11分钟,拒绝者的小鱼人拿到核心道具隐刀,至此Secret的节奏完全被打乱。第17分钟,双方在天辉远古遭遇,即便是国土的沙王被秒,但小鱼人配合队友三进三出成功击杀了小黑发条和潮汐,VG经济领先超过10000。第23分钟,双方再度在天辉远古处遭遇,VG打出一波2换4并且成功破掉对方中路高地顺利拿下了比赛。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