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彻底推倒重来?曝快艇已和多支球队商量交易小乔丹

李辉     11-23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自保罗离开后,快艇队本赛季的成绩遭遇了断崖式的下降,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了9连败,5胜13负的总战绩让他们只能排在西部第13位。

更加糟糕的是,由于今夏分别给格里芬和加里纳利开出了高薪长约,快艇队未来的运作空间事实上也并不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艇队正尝试用那些即将到期的球员进行交易,从而换取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蒂姆·邦特蒙普斯报道,快艇队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有关小乔丹的交易谈判。

现年29岁的小乔丹过去7年都是快艇队绝对的主力中锋,并且曾在15-16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他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小乔丹将拥有球员选项决定是否执行19-20赛季的合同,因此从交易价值的角度上看,小乔丹是快艇队目前最合适的人选。

timg.jpg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快艇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在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小乔丹一生都会是快艇人,但在球队的大发展面前,小乔丹和联盟绝大多数球员一样,并不是非卖品,更何况自保罗离队后,小乔丹本赛季的状态以及他在场上的作用也明显下降,数据显示,本赛季小乔丹场均贡献10.1分,投篮命中率为63.9%,这两项数据相比上赛季的12.7分、71.4%的投篮命中率都有了明显的下降。

因此,与其等小乔丹逐渐贬值,不如在他还有交易价值前将他交易,毕竟这个赛季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快艇队已经很难有所作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