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式胜利!雷霆三巨头集体爆发展现最强威力

孔德昕11-23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韦少34分10篮板9助攻,乔治20分11篮板4抢断2盖帽,安东尼射中3记三分拿到22分5篮板,在本赛季还未开始之前,这就是雷霆“三巨头”在人们期待中的样子。在今天主场面对卫冕冠军勇士的这一战,他们终于打出了宣言式的表现。

我们需要拿这场胜利作为一个标志,然后在它的上面建立起新的东西。”保罗·乔治在赛后说。

对于眼下的雷霆来说,他们太需要这场胜利。球队刚刚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一场曾领先23分,一场曾领先19分,但他们都在大好局面之下突然崩盘。过去几天笼罩在这支球队上空的都是质疑、嘲笑和指责。但今日一战,面对“四巨头”全部出战的西部头名,俄城人终于用酣畅淋漓的大胜将阴霾一扫而光。

和前两场比赛一样,雷霆今天同样进入状态很早,同样在上半场就一度将分差拉开到近20分。但不一样的是,他们这一次没有再突然断电,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韦少直到最后时刻依然在拼命冲向篮筐,乔治和安东尼也将手感延续到了第四节。当勇士末节还剩8分钟就将主力全部撤下的时候,雷霆直到最后1分多钟才换下三位大将,因为他们明白,这是一场必须赢,而且要赢得特别痛快的比赛。

76比58,这是雷霆三巨头vs勇士四巨头的得分表现,伴随着切萨皮克能源中心冲破顶棚的欢呼声,雷霆似乎从这一刻才迎来了新赛季的揭幕战。

他们今晚的表现确实与众不同,这是属于他们的夜晚。他们带来了巨大的能量,一直将状态延续到了最后。”勇士主帅赛后对雷霆的表现送上了称赞。

能量,这是雷霆今晚取胜的最大原因。和以往下半场突然漏气般的萎靡不同,面对上赛季横扫自己的卫冕冠军,面对有着“私人恩怨”的杜兰特,俄城人直到最后时刻还打得像刚开场时一样。如果你想知道这支雷霆的上限在哪里,本场比赛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

NBA  /   雷霆  /   勇士  /   韦少  /   杜兰特  /   安东尼  /   乔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