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天梯赛季开启:半年一赛季 奖章代替积分

尼博11-23 13:02 体坛+原创

11月23日,DOTA2迎来了全新的赛季天梯系统。新的天梯系统不再采用积分制,取得代之的则是奖章制(即段位制)。此外,组队和单排比赛的表现都会影响水平的评估以及奖章升级的时间,单排比赛的影响相较更大。

今日,DOTA2首个半年天梯赛季正式开启。进入赛季后,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个人档案上的天梯奖章,代表当前赛季的最佳成绩。赛季天梯奖章一经获得将不会被降级。初始校准比赛将以原来的水平作为依据。

天梯奖章有七个等级,每个等级需要获得五颗星星才能升至下个等级。这七个等级分别是:先锋、卫士、十字军、执政官、一代传奇、万古流芳和超凡入圣。

组队和单排比赛的表现都会影响水平的评估以及奖章升级的时间,单排比赛的影响相较更大。从万古流芳奖章起,升级只会考虑单排比赛的表现。

本次更新同时扩展了排行榜系统,现在将收录更多玩家。超凡入圣奖章(最高排位)的五星玩家还会在奖章旁拥有排行榜编号,体现他们在所有玩家中的名次。排行榜名次会始终在奖章旁显示,游戏中以及个人档案上对所有人可见。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