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2-1逆转LFY 无愧内战之王称号

尼博11-23 14: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3日,完美大师赛展开了淘汰赛第二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胜者组首轮的比赛中,Newbee以2比1逆转击败LFY挺进下一轮。

第一局比赛,LFY前期打出梦幻开局,Monet的水人和Super的DP双核发育良好。第20分钟,LFY成功开雾Gank到了小明的巫医与Moogy的虚空,随后顺势拿到不朽盾。第28分钟,水人上路带线被抓,LFY众人赶来支援反打,Kpii谜团被杀,LFY连破破对方中下两路高地。第32分钟,Newbee人员不整被LFY打出一波0换3后直接打出GG。

第二局比赛,LFY开局再度掌握主动,Monet的混沌无解肥发育,数次完成越塔强杀。第18分钟,双方同时开雾遭遇,Newbee阵型不佳,被LFY打出1换5。LFY随后控盾,双方经济差距拉开到8000。第20分钟,LFY带盾强上下路高地失败,五人惨遭团灭。第31分钟,Newbee再次开雾寻找节奏,双方遭遇后LFY由于混沌与队友脱节再次被打出团灭。在前期巨大劣势的情况下,Newbee最终实现了翻盘。

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依旧是LFY占据优势,人头4-1领先。第15分钟,LFY在下路试图越塔强杀Kaka的牛头,Newbee众人赶来支援反打,完成1换3。第20分钟,Newbee开雾入侵对方野区,Super的火女被抓后自杀,LFY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依旧接团,结果被打了一波0换5。第24分钟,Newbee在下路抓死阿福的沙王,LFY再度被了一波1换4。第37分钟,双方在肉山处遭遇,Newbee优势巨大,LFY被团灭后打出GG。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