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y:逆转LFY全靠“苟” 看好Kinguin获胜

尼博11-23 15:23 体坛+原创

Newbee2比1逆转击败LFY,Moogy当属首功。在第二局劣势情况下,他的大圣站出来带领队伍稳住了局势,最终实现翻盘。决胜局中,他的小鱼更是打出15/0/12的完美数据,带领队伍闯入胜者组半决赛。赛后,Moogy在接受采访时笑称逆转LFY靠的是“苟”。

首局失利后,Newbee在第二局前期也一度陷入被动,谈到当时的情况时Moogy表示:“当时总体局面就是很劣势,我们只能慢慢苟,因为我们知道后期他们是打不过的,所以慢慢苟就苟赢了。”

“我出到狂战BKB的时候,就感觉我们能赢了。因为当时混沌的正面团没用了,我们正面团很好打。”Moogy补充说道。

在第二局比赛中,阿福的沙王再一次上演了抢盾的绝活,对此Moogy表示:“当时就挺绝望的,盾又被抢了,幸好我拿了个奶酪,不然盾奶都被抢就崩了。”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Moogy拿到了在当今版本并不强势的小鱼人,但最终打出了15/0/12的完美战绩。事实上,在此前在TongFu效力的时期,小鱼就是Moogy的绝活英雄之一。对于这个英雄Moogy表示:“小鱼人线上比较弱,中期打团如果是配合全能这种,小鱼人还是可以打的。”

在胜者组半决赛中,Newbee将要面对Kinguin与Vega之间的胜者,当被问到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时Moogy表示:“我更看好Kinguin,大家对他们的打法和英雄都不熟悉。”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