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总得分超越保罗升至队史第二 浓眉称要助鹈鹕夺冠

李辉     11-24 0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鹈鹕昨天与马刺的比赛,被看作是新老双塔的对决,最终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这对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内线组合成功赢下了他们与加索尔以及阿尔德里奇之间的对话,也帮助鹈鹕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比20投只有8中的考辛斯,戴维斯本场的表现在双塔中更为的高效,全场比赛他17投11中,罚球7罚7中,砍下29分外加11篮板,堪称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戴维斯的出色表现不仅帮助鹈鹕队实现了两连胜,还让他以7938分一举超越保罗成为球队历史总得分第二多的球员,在本场比赛前,戴维斯和保罗的分差为27分,但即便这样,他还是只用了1场比赛就完成了超越,如今在他身前的只剩下大卫·韦斯特(8690分)

赛后,戴维斯在谈到升至队史得分榜第二时表示,“我还没打满6个赛季呢,我才24岁,这感觉棒极了。”

“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赢得了比赛,这感觉很好,第二名并不是我的终点,也不是我所追求的唯一目标,我想为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我想要做到更多的事情,对我而言,这只是我期待得到的众多成就中的一个。”戴维斯接着说道。

140041846.jpg

本赛季,考辛斯开启了他在鹈鹕的首个完成赛季,但作为其内线搭档的戴维斯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影响,从数据上看,他依旧是联盟最好的内线之一,截至目前,戴维斯场均贡献25.9分11.2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5%,真实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5%。

更为重要的是,戴维斯和考辛斯一起让鹈鹕队的战绩较之上赛季有了明显提升,目前他们以10胜8负排在西部第7,距离西部第3的森林狼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当然,鹈鹕战绩的提升除了要感谢这对冰火双塔外,隆多的复出也是至关重要,在这位联盟昔日助攻王复出之后,鹈鹕在场面上有了明显的进步,‘隆多的回归释放了很多人的压力,我不再必须成为那个战术发起者了。’考辛斯赛后在谈到隆多的表现时就这样说道。

双塔互不影响,加上隆多的回归,尽管鹈鹕队距离戴维斯“想要为新奥尔良拿到总冠军”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如今的他们终于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