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恩比德:不吹牛地说 我是目前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敦宇飞     11-24 09:48     体坛+原创

本赛季截至到目前,费城76人队的新星乔尔·恩比德在球场上的攻防两端都展示出了他惊人的天赋。

而在接受NBC记者采访时,恩比德自信满满的表示,他相信自己是全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

我可没有自满,但是我现在就是全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恩比德说到。

恩比德现在只有23岁,他已经证明了他在防守端的多面性——作为大中锋,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是一名高效的护筐者,本赛季场均1.9次盖帽联盟第六。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只有4场比赛没有封盖入账,有8场比赛可以送出至少两个封盖。北京时间11月16日和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恩比德送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的7次封盖。

对于恩比德来说,天赋从来不是问题,在漫长的一整个赛季中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由于左膝半月板撕裂等等伤病的影响,恩比德在被选中后的第三年才正式登场打球。上赛季是他的新秀赛季,他也仅仅出战了31场比赛。

如果恩比德可以保持健康,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年轻的新星有机会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提名,甚至可能会当选。

撰稿:敦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