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若退役将葬送8000万Adidas代言费

董倡硕11-25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清晨雏光,雨露均至,但玫瑰未绽。根据ESPN记者沃洛纳夫斯基和马克曼纳明报道,德里克·罗斯对于自己连续的伤病深感绝望,已经向克利夫兰骑士队方面提交了请假申请,渴望暂时告别篮球,与此同时,罗斯与其团队也正在评估是否还要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根据骑士一发言人透露,罗斯已经厌倦了伤病的泥泞,伤病一直在精神上折磨着他。

不过,如果罗斯一旦退役,他也将复出金钱方面的代价。虽然罗斯与骑士方面签订的老将底薪不足为虑,但是根据ESPN记者大卫·德普拉报道,如果罗斯从联盟退役,他将损失8000万美元的Adidas代言费用。

罗斯曾在2012年与Adidas签下一份13年价值1.85亿美元的代言合同,如今,这份合同还剩下7年有待执行。如果他选择告别篮球,那么和他生涯一同灰飞烟灭的,就是这份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罗斯一共进行了7场比赛,场均上场26.3分钟,贡献14.3分、2.6个篮板和1.7次助攻。从其表现来看,状态还算比较稳定,可是无奈造化弄人。门罗的恶意犯规让罗斯的脚踝再次爆发伤病,后者情绪的波动也算在情理之中。

罗斯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