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骑士升级黑色球衣 詹姆斯:冠军之色是荣耀的传承

曰辰     11-25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今天主场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身着全新的黑色队服亮相,而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显然对这身球衣非常满意。在他经常参与到自己签名鞋的设计中之后,詹姆斯这一次将自己的设计天赋带到了球队球衣的设计当中。

这身黑色的球衣具有十分特殊的纪念价值,在两年前,骑士正是身着黑衣在总决赛中逆转了勇士,获得NBA总冠军,而今天这身球衣也是其升级版本。

屏幕快照 2017-11-25 10.23.56.png

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说道:“这身黑色的球衣或许将成为以后球队的球衣的常用基本色调,我们穿着这个颜色获得了NBA总冠军,而对于以后的骑士人来说,一旦穿上这身球衣,就有了不同的荣耀与使命感。”除此之外,詹姆斯还表示,希望广大前往现场看球的观众们能够统一穿着黑色的衣服,来为这场比赛定下荣耀的心情与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