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新闻标题取名“IT是谁?” 小托马斯:太不尊重人了!

赵伟仑     11-25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尽管波士顿的新领袖欧文,带领凯尔特人本赛季曾经豪取16连胜,并且高居东部第一的宝座,而且球队实力的确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但是,波士顿的球迷仍然不能忘记以赛亚·托马斯为了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

近日,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写了一篇关于波士顿的报道,文章的标题是“以赛亚是谁?为什么凯里·欧文是波士顿新时代的王者”。在得知这篇文章以及标题之后,小托马斯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而且也从侧面回击了福斯伯格文章的标题,小托马斯认为这是非常不尊重别人的做法。

哈哈哈哈,欧文打得好,他们(凯尔特人)打得不错,我都很开心啊。但是,‘以赛亚是谁’这种标题太不尊重人了,你TM绝对知道我是谁,也知道我为波士顿做了什么!”小托马斯在推特上写道。

搜狗截图17年11月25日1109_3.jpg

在这篇文章中,福斯伯格比较了小托马斯与欧文之间的差距。在2016至17赛季中,当时还在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每场比赛最后5分钟能够贡献5.1分,而本赛季欧文最后5分钟能够得到5.4分。福斯伯格总结道,显然欧文的表现要稍好一些。

搜狗截图17年11月25日1109_1.jpg

最终,福斯伯格回复了小托马斯的言论,表示自己这篇文章的标题并不是他命名的。

搜狗截图17年11月25日1109_2.jpg

这个标题不是我起的,但这也是我的责任。没有一名波士顿球迷会忘记小托马斯为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福斯伯格写道。

此前,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骑士与凯尔特人会师东部决赛。

“当然,那会很有趣,这是上帝才会写出来的剧本,那会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如果我们都杀到了东部决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永远会做好准备”,小托马斯说道。

显然,福斯伯格这篇误打误撞的文章标题,一定会激发小托马斯更大的斗志,但当务之急还是尽快把伤病养好。根据之前的康复计划,小托马斯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左右迎来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