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名记曝:骑士考虑交易得到小乔丹 或送出TT汤普森

赵伟仑     11-25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将考虑交易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从而换取洛杉矶快艇队的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瓦尔登认为,如果骑士队觉得小乔丹的加盟,能够帮助他们击败金州勇士,那么球队管理层一定会认真考虑这笔交易。

小乔丹本赛季的年薪为2260万美元,而且这也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虽然小乔丹手握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下赛季赚到2400万美元。但是,明年夏天他依然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DPbcYwFUMAAOmVa.jpg

现年29岁的小乔丹曾经入选过NBA全明星阵容,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两次入选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上个赛季,小乔丹每场比赛贡献12.7分,13.8个篮板和1.7次盖帽。

与上个赛季相比,本赛季他的数据有所下降,到目前为止,小乔丹场均得到10.4分,13.8个篮板和1.2个盖帽。

根据此前的报道,快艇已经与多家球队联系,商讨关于小乔丹的交易谈判。自从保罗离开球队,贝弗利与特奥多西奇相继饱受伤病困扰,快艇队本赛季遭遇九连败,他们正在积极寻求改变,小乔丹也被摆上了货架。

而特里斯坦·汤普森本赛季只出战了8场比赛,自从11月2日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后,特里斯坦·汤普森就因为左小腿拉伤,至今都没有登场亮相。

cavaliers-tristan-thompson-calf-injury-update.jpg

过去几年,26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一直是骑士队的首发中锋,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8.1分和9.2个篮板。

但随着欧文的出走,骑士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动。在本赛季初期,特里斯坦·汤普森曾进入替补阵容,但几场比赛过后,骑士队战绩不佳,泰伦·卢决定让他再次回到首发阵容,本赛季出战的8场比赛中,特里斯坦·汤普森场均得到4.4分和6.4个篮板,相较上个赛季,有不小的下滑。

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小乔丹显然更加能够满足骑士队进攻端的需求。而以赛亚·托马斯将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左右复出,如果骑士队能够再引进一名全明星球员,他们的实力一定会再次提升,甚至危及到勇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