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扬教授折射球助曼联取胜 热刺战平西布朗

霍尔顿11-25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5日23:00,英超第13轮五场比赛同时打响,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曼联和热刺的两场比赛。红魔主场迎战已经连续5轮未败的布莱顿,海鸥客场作战表现顽强,防守端发挥更是十分出色,经过一番艰难鏖战,曼联1比0主场小胜对手,拿到3分。

而热刺欧冠小组第1出线,精力逐步回归联赛,此役迎战刚刚换帅的西布朗,热刺主场先被对手破门,后经历一番波折终于扳平比分,白百合两轮不胜。其他比赛场次中,水晶宫2比1斯托克城,纽卡斯尔联0比3沃特福德,斯旺西0比0伯恩茅斯。

而在本周末的联赛中,英超各队都将通过多种方式支持石墙组织发起的“彩虹鞋带”活动,希望所有人——无论其种族、性别和性取向是什——都能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曼联1-0布莱顿

2' 卢卡库禁区弧顶得球左脚大力抽射,可惜用力过猛皮球飞上看台。

19' 马夏尔在禁区边缘被撞倒,裁判未做判罚。

22' 马塔左路传中,卢卡库在后点头球攻门被布莱顿门将没收。

33' 曼联发动连续进攻,巴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44' 拉什福德传中、卢卡库头球被门将扑出!博格巴补射再被扑!曼联双鬼拍门,但是没拍开……布莱顿门将马修·瑞安发挥出色。

56' 林德勒夫在和科诺卡特抢球过程中,林德勒夫的脚似乎是踢到了对手,科诺卡特倒地后经队医检查无恙,比赛继续。

61' 伊布替换马塔上场。

66' 曼联打破僵局!阿什利·扬禁区前沿的大力远射打在邓克身上发生折射飞入远角,曼联1比0布莱顿。

70' 姆希塔良换下马夏尔。

78' 穆里尼奥做出第三个换人调整,费莱尼换下拉什福德。

88' 曼联大禁区外打出精彩配合,伊布凌空射门偏出球门。

曼联首发(4231):1-德赫亚/25-巴伦西亚、2-林德洛夫、12-斯莫林、18-阿什利·扬/6-博格巴、31-马蒂奇/19-拉什福德、8-马塔、11-马夏尔/9-卢卡库

替补:罗梅罗、罗霍、费莱尼、埃雷拉、麦克托米奈、姆希塔良、伊布

纽卡斯尔联0-3沃特福德

11' 雅各布·墨菲左路连续2过1突破沃特福德防线,马特·里奇禁区外接球打门擦柱而出!

19' 威尔·休斯接到传中一脚低射将球送入死角,沃特福德1比0领先主场作战的喜鹊。

22' 何塞卢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45+2' 耶德林自摆乌龙,沃特福德补时阶段再入一球。

62' 格雷接队友左路传中门前铲射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1-1西布朗

4' 龙东高速插上后禁区内推射门,热刺主场0比1落后西布朗。

30' 凯恩在大禁区前沿迎球射门,射门角度被封堵稍偏出立柱。

74' 凯恩接阿利的传中抢射破门。

热刺首发(4231):1-洛里/2-特里皮尔、5-费尔通亨、6-达文松·桑切斯、33-本·戴维斯/29-温克斯、15-戴尔/23-埃里克森、20-阿利、7-孙兴民/10-凯恩

替补:福尔姆、穆萨·西索科、略伦特、穆萨·登贝莱、福伊特、奥里埃、沃克-彼得斯

斯旺西0-0伯恩茅斯

水晶宫2-1斯托克城

53' 沙奇里从中场带球至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门。

55' 洛夫特斯-奇科后点包抄小角度推射扳平比分。

90+2' 卡巴耶射门中柱,萨科补射破门。

英超  /   曼联  /   热刺  /   水晶宫  /   斯托克城  /   纽卡斯尔联  /   布莱顿  /   沃特福德  /   斯旺西  /   伯恩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