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萨拉赫破门威廉世界波 利物浦平切尔西

常山11-26 05:04 体坛+原创

■ 英超

利物浦 1-1 切尔西

(65'萨拉赫/85'威廉)

65' 库蒂尼奥左肋突破传球被巴卡约科挡了一下,张伯伦捅传,萨拉赫9米外推进右下角。

85' 阿扎尔横传,替补威廉突入禁区右角小角度吊射入远角。

【数说】

【1-1】利物浦主场与切尔西近4次交锋均战为1比1平。

【6】切尔西英超客场对利物浦连续6场不败(2013年至今),追平英超纪录(曼联对利物浦,2002-2007;阿森纳对利物浦,2007-2012)。

【9】本赛季英超单场过人纪录:是役阿扎尔9次。

【19】孔蒂在英超交手的19支球队中,利物浦是他唯一没有赢过的球队。

【20】萨拉赫是英超第20位攻破切尔西球门的前队员。

【20】巴西球员英超进球榜:库蒂尼奥37球;儒尼尼奥29球;菲尔米诺24球;奥斯卡21球;威廉20球。

【144】威廉替补出场144秒进球,本赛季英超最快替补进球。代表切尔西56分钟进3球,而此前14小时12分钟出场时间仅1球。

利物浦阵容(433):米尼奥莱/戈麦斯,马蒂普,克拉万,莫雷诺/米尔纳,亨德森,库蒂尼奥(89',拉拉纳)/萨拉赫,斯图里奇(66',韦纳尔迪姆),张伯伦(89',马内)

切尔西阵容(3511):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扎帕科斯塔,德林克沃特(74',法布雷加斯),坎特,巴卡约科,马科斯·阿隆索/阿扎尔/莫拉塔

利物浦  /   切尔西  /   萨拉赫  /   威廉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