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周琦昨日一战遭遇小腿拉伤 缺席今日发展联盟比赛

柴夫     11-26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主场大胜尼克斯,但周琦并没有被召回出现在激活名单中。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今日火箭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河谷毒蛇的比赛中也没见周琦的身影,他去哪了?

根据前方记者从火箭公关那里得到的消息,周琦在昨天对阵圣克鲁兹勇士的比赛中遭遇小腿拉伤,所以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641.jpg

昨日毒蛇战胜勇士的比赛里,周琦出场31分钟,5投1中得到3分8篮板2盖帽。今日一战是毒蛇的背靠背比赛,但周琦因为小腿问题并没有出战,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席旁边。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本赛季已经被下放出战了4场发展联盟比赛,打完一场之后没被召回,这还是头一次。不过圣克鲁兹距离休斯敦路途遥远,球队选择不让周琦赶回来参加尼克斯的比赛也是考虑到他的休息和健康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