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梅西进球遭惊天误判+助攻 巴萨1-1客平

常山11-27 05:40 体坛+原创

■ 西甲

巴伦西亚 1-1 巴塞罗那

(60'罗德里戈/82'阿尔瓦)

30' 苏亚雷斯右路传中,梅西禁区边缘左脚推射,门将内托扑球脱手,在球过线后将球捞出,主裁认定球没进。

60' 格德斯直塞,加亚禁区左侧传中,罗德里戈前点3米外左脚推进。

82' 梅西挑传,阿尔瓦左侧反越位5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

【数说】

【1】巴伦西亚是役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罗德里戈代表巴伦西亚近11场正式比赛9球。

【2】巴塞罗那2016年12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连平。

【3】巴塞罗那、巴伦西亚、马竞仍保持不败。西甲13轮过后还有3队保持不败,此前只出现过1次(1996-97赛季,拉科鲁尼亚、巴塞罗那、皇马)。

【5】代表巴萨第200次首发的阿尔瓦攻破老东家球门,2016年12月以来首球,本赛季西甲参与进球最多的后卫(1球4助)。

【6】梅西2010年以来首次连续6场不进球。

【27】梅西参与了巴萨西甲对巴伦西亚近34球中的27球(20球7助)。

【199】梅西代表巴萨正式比赛199次助攻,3次助攻阿尔瓦。梅西对阵巴伦西亚11次助攻,仅次于对阵皇马(13助)、莱万特(13助)、赫塔费(12助)。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梅多,安蒂蒂,费尔马伦,阿尔瓦/拉基蒂奇(68',德乌洛费乌),布斯克茨,保利尼奥/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72',丹尼斯·苏亚雷斯)

巴塞罗那  /   巴萨  /   梅西  /   阿尔瓦  /   巴伦西亚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