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字母哥:助教同我是铁哥们 争执也是为了球队好

刘鹏飞     11-27 15: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密尔沃基雄鹿队坐客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队,经过48分钟的鏖战,雄鹿队在比赛下半场未能成功实现逆转,最终以108对121的比分败走盐湖城。

对于眼下仍处在阵容磨合期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来说,输掉一场常规赛并不可怕,关键在于球队能否尽快在攻防两端调整状态,但在比赛过程中,队员和教练间却发生了一段不和谐的小插曲,这件事或许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了球队上下目前的焦虑情绪。

微信图片_20171127155355.jpg

根据此前记者在场边的报道,在比赛第三节的一个暂停过程中,“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与球队助理教练肖恩·斯维尼发生了激烈争执。通过现场转播画面可以看出,二人之间发生了很不愉快的口角,肖恩·斯维尼对着“字母哥”做出了一个指责手势,而“字母哥”也毫不含糊,他随即从板凳上愤然起身,向助教斯维尼狂喷了一番。

至于此番场边内讧的起因,源于“字母哥”在该次暂停之前一个回合的那次低级失误,他在抢下后场篮板后却莫名其妙地失误掉球,从而轻易地给对手送上大礼,这也引发了助教斯维尼的强烈不满。

w768xh576_GettyImages-869172512.jpg

今天,“字母哥”也就此事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解释道:“我和斯维尼之间一贯如此,我俩时而争论,时而争吵。总而言之,我们都是极力想要为球队带来胜利。你时常会同你的好兄弟陷入争吵的,你懂的,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如此一来,这一小插曲也算就此平息了。但愿这只是一次好兄弟之间的打打骂骂,千万别影响到了二人之间多年的亲密关系。

本赛季被外界普遍看好的密尔沃基雄鹿队近来战况不佳,虽然“字母哥”的个人数据表现依旧强势亮眼,但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球队却遭遇了3场败仗。

撰稿:刘鹏飞